神笔画画

神笔画画

神笔画画(甩甩)是一套由多台多点触摸桌与一组大型显示墙组成的多媒体儿童互动系统隶属于画画水族馆系统中的一种互动画画涂鸦。儿童可以在触摸桌或特质的纸张上涂鸦,绘制好的动物可以被直接甩到或通过扫描仪扫到大型显示墙上,手动涂鸦即刻“变活”,像神笔马良画画一般神奇。系统利用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寓教于乐,加强对儿童的益智教育,打破传统儿童娱乐模式的束缚,充分开发儿童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实现方式:

神笔画画是互动展示方式中的一种,孩子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特制的画纸上自由涂色,创造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涂鸦后,画的物体就会瞬间魔法般地投进营造的场景中,场景中的物体还会亲热地聚集到一起。找到自己画的物体后,还可以和它互动,和它一起玩耍、合影!

产品特点:

大家所绘画的人物与动物都会在这个场景内自由活动。当参与者自由地在纸张上画出人物与动物后,所涂画好的人物与动物就会在眼前的大场景内自由活动。人物与动物彼此之间会有沟通与交流,如果去碰触他们的话还会产生互动反应。

适用场所:

神笔画画广泛的应用于展厅展馆、学校、儿童主题馆,科技馆,主题乐园馆,企业馆,儿童亲子中心,房地产售楼处,商场,游乐场等。

系统组成:

神笔画画是由投影机(液晶显示器)、效果计算机、扫描仪(触摸屏)、红外感应设备、互动交互软件、采集识别软件以及互动内容软件组成。

操作方法:

游玩者先通过定制纸张或是通过触摸屏进行内容的绘画涂色,然后通过扫描仪扫描,扫描的内容就会进入大屏幕,这时会发现自己绘画的动画活了,还可以与小动物进行互动交互。

Leave a Reply